關於AnSin

職安署認可之特約醫護臨場勞工健康服務機構(勞職授字第 1110207306號)


安欣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於2021年10月,由幾位具企業社會責任共識的中小企業主共同投資籌備成立,並於2022年1月正式核准設立,在公司成立之前,都在所屬企業用心經營,深知企業人才培育的重要性,更了解企業成長過程中員工的穩定及有效率的投入是經營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除了重視人才的養成與培育,員工的身心健康與否更是不能被忽略。
因此,配合政府中央主管機關的政策推動及關心勞工健康顧問服務為出發點而成立本公司,期能為產業及所屬員工提供專業且優質的健康顧問服務,也將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初衷,以『專業、誠信、效率、品質』的經營理念,協助各個企業單位及所屬員工更加了解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心理狀態,減少及預防職業災害的發生。
此外,在環保及工安方面,亦協助企業解決各項所面臨的問題,以符合世界主流價值要求,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企業臨場勞工健康服務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勞工健康保護 四大計畫

01.png
1

01.png
02.png
2

02.png
03.png
3

03.png
04.png
4

04.png



臨場勞工健康 專業服務團隊

臨場勞工健康服務.png



圖片1.png


  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勞工健康服務醫師

圖片2.png   勞工健康服務護理師
圖片3.png   諮商心理師
圖片4.png  復健科專科醫師/物理治療師



臨場勞工健康服務 附加服務

1 健康講座
2 健康宣導
3 經費申請
4 復健治療
不計入臨場健康服務次數,額外提供。

提供健康宣導電子檔供企業內部健康宣導。
協助申請計畫補助。
預防、評估因工作環境造成的傷害。
協助轉介復健科門診或醫療諮詢。